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October 30, 2009

※→[梦]←※

最近,晚上睡觉时都发梦。。。
都是发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梦。。。
害得我不论多早睡,第二天起来一定还很累,全身酸痛。。。
和以往不同的事,今天,我发了一个好梦。。
是跟我这金牛座最爱的美食有关~~~
那就是。。。。
我梦到了亲戚们一起吃甜点还有蛋糕~~~
而且,都吃不完的哦~~~~
咔咔~~~真好吃~~~~^o^

7点,W打来跟我聊了一下。。。
就这样,我的美梦被打断了。。。
呜呜~~~~
最近,他很忙。。。
因为她爸爸又要多开一间酒吧了。。。
所以他必须去打理一切。。。
搞得自己又忙又累。。。。
他打来告诉我怎么存钱的。。。
哈。。。因为他说过要教我的。。。><
当然过后我们还有乱哈拉一遍啦...
他盖了电话后,我就开始在想怎么存钱。。。
想了一下,突然,我的脑海里闪出一个画面。。。。
那个贼。。。
试图在找着贵重的东西。。。
也把sl的衣服翻了一遍。。。
一边翻一边逼问我钱在哪里。。
找到钱后,突然,他就向我扑来了。。。
我被吓到了。。。
那么久没想起这件事可是刚才却在脑海里突然闪过。。。
我好希望一切都只是梦。。没发生过。。。
我永远都记得当时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的。。。
我记得。。。
一直都会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