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外公]←※





P.S:穿着深红色的衣服就是我外公,橙色衣的是我外婆~~~


刚才,大舅打来给我说,四叔公send了email给他,里面都是外公的照片。。。
外公在今年初九后进医院的。。过了几天就这样去世了。。。
看着照片里的外公,突然觉得好伤心。。。
我都没和外公拍过照片。。。除了小时候的。。。
好后悔没那么做。。。
以前也没什么留意外公的笑容。。。
可是,这些照片里,外公笑得好开心。。。看得我也很心疼。。。
新年的时候,我们没有一个人陪外公说话。。。因为外公都躲在房里。。。没出来。。。
我们以为他在看戏,也没去吵他。。。
哪知道,初九一过,妈妈就告诉我外公进医院了。。。
一直以来,外公的健康都有问题。。。他有高血压,糖尿病,气喘,心脏病。。之类的。。。
外公住院那天,放工后,我就赶去看他了。。。
一到医院,看见了阿姨他们都眼睛红红的。。。舅舅和外婆也是。。。
由于外公在icu病房,所以我们必须轮流才能进去看外公。。。
看着外公必须插着氧气才能呼吸。。。顿时,我脑袋里空了起来。。。阿姨和妈妈在一旁边叫外公醒来,边哭着。。。我也只是静静的。。。没说些什么。。。
以为外公很快就会好起来,怎知。。。在外公进院第三天,一大早我接到了姐姐打来的电话。。。
告诉我外公去世了。。。
我听了顿时清醒了。。。吓倒了。。。怎么突然会这样??
姐姐在电话里头用着沙哑的声音叫我请假,然后收拾东西回家。。。
到了殡仪馆,换了孝服后,妈妈叫我们过去看看外公。。。
外公看起来就好像入睡了一样。。。没什么异样。。。
好难相信外公就这样走了。。。
后来,听表姐说,外公曾经在医院拿剪刀割腕。。。
原因是因为医药费贵,他不想拖累舅舅和我们。。。
外公好傻。。。
就算在贵,我们都愿意出的。。。
虽然被救回来了,可是外公还是敌不过死神的召唤。。。
还是走了。。。




外公,R.I.P。。。我们会想念你的。。。好想好想。。。
我们也会好好照顾自己和外婆。。。

如果你没走的话。。。下个月的P.D之旅,你应该也会很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