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失控]←※

我越来越失控了。。。暴饮暴食着。。。看见身边的朋友渐渐瘦了。。。我就越来越肥。。。以前可以控制。。可是到了最近,完全控制不到了。。。觉得好气馁。。。自己好失败。。。
整天一直吃吃吃。。。停不了口。。。上两个月就是因为这样而肥了整整5 公斤!!!
老天爷。。让我死了算了。。。肥了又减不回。。。没吃又会头晕,胃痛。。。
阿~!!!!死了算了。。。T.T
算了。。在试一次吧。。。拜六,礼拜没做工就去跑步吧。。。总要试试看。。。
加油哦。。礼拜还要去考undang 呢。。。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