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忙]←※

啊~~~~~
我忙了一个早上总于忙完了~~~~
每天都这样。。。
早上都会很忙,可是一到12点,就没东西做了。。。
闷~~~~
呼~~~~
刚才我的桌子一团糟。。。
老板一下子叫我做了几样东西。。。
害到我手忙脚乱。。。
不过幸好到搞定了。。
(暂时而已。。明天又要来了。。><)
呵呵。。。
不过我喜欢这样。。。
多东西做。。。过得很充实~~~~
呃~~~
我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看了后,觉得好替朋友难过。。。
也因为这样,想了些不开心的事。。。
薇薇,加油哦。。。
时间是治疗一切的最好解药。。。
等过去了,你就不会觉得难过了。。。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什么事情。。。
不过,在你身边有一班朋友支持着你哦~~~
加油加油~~~~

对了。。。昨晚,在我这只猪要去找周公的时候,
竟然~~~~~停电了~~~!!!!
我的妈呀~~~~突然黑黑的。。。
吓到我一跳。。。我怕黑啊~~~~~
不久,可恶的蚊子就开始盯我了。。。
讨厌。。。
过后由于敌不过周公的召唤,我总于爬上了二楼,进房间盖被睡觉~~~~
嘻嘻~~~这样蚊子就叮不到我啦~~~~
哈哈~~~~~^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