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累]←※

今天,6點半就起來了。。。因爲還要去聼6個小時的amali。。。
賴床了一下才爬起身沖涼,準備。。。
7点半,aunty就来载了。。。
8。45分,到了那边后,aunty说听三个小时就可以了。。。剩下的2个小时半不用厅。。。
咔咔~~~开心~~~^^
过后,1点多那样aunty就来载我了。。。
可是我没有直接回家,反而跑到了CC上网。。哈哈。。。
在那边看到了L。。有点不自在。。。
想起了他说的那些话,:[认识你,我都后悔],[把握的电话删掉,信息删掉,很后悔认识你啊]之类的话。。。好HURT...
过后就装无所谓咯。。。上自己的网。。。不要理他。。。哼。。没风度的男生。。。
玩了三个小时又三个小时,总于甘愿回家了。。呵呵。。。
回到家,当然是冲凉,吃饭然后就跑去睡了。。。哈哈。。。
很爱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