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黄明志]←※

我在facebook成为了黄明志official page的粉丝~~~
yuhuu woot~~~~
之前看到他大骂TNB的短片真地看得我大快人心阿~~~
哈哈。。敢说敢做。。。
好样的。。。我挺你哦~~~
加油加油!!

呃。。。今天又一整天没吃了。。。也不是故意不吃的。。。
只是家里没什么可以吃的,然后下午又下雨。。。
冷冷得都不想出去吃了。。。
就这样,现在头痛,晕晕还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状找上门了。。。
(真是活该。。)

早上因为电话在充电,出门前又忘了带电话,结果电话就留在家了。。。
害得我一整天好闷。。。要信息也没得信息。。。
=.=''
刚才打了一通电话回家,跟妈妈聊起了弟弟的事。。。
真得不懂几时他才会好好的做工。。。
书又不要读,工又不要做。。。
上次介绍他的工,做不到一个月就直接向老伴辞职了。。。
原因是要看别人的脸色。。。=.="
做工有谁不是这样的??
一点也忍不到怎样做大事??
最令我生气的是,还没到月尾,他就已经把工钱advance完了。。。
而且还advance多了。。。害到老板从我薪水扣。。。
我生气的不是扣我工钱,而是他让我丢脸了。。。

现在我换了新工作。。。妈妈又要我介绍工给他了。。
有点怕,可是我还是问了老板。。。
一切谈妥后,1号弟弟就可以开始上班了。。。
可是,因为6号到8号我们要到port dickson度假。。。
所以妈妈就说想叫弟弟不要去。。。
其中也因为了我大舅不让弟弟去。。。
(又是一个被我大舅banned掉的人)
哪里知道。。。
我弟说:如果是这样我不要去做先了。。
walao~~~
他以为他很大哦。。。
说做就做,不要做就不要做。。。
是怎样!!!???
(热得我一把火..)
要我介绍几次工给你,你才会好好的做工??
我真得很累叻~~~要这样照顾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