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回归单身]←※

终于,三个月多后,我,又回归单身了。。。
不晓得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朋友们都是要我离开她,现在我做到了。。。你们觉得安慰了吗。。
心情,好复杂。。。毕竟,他再怎样对我不好,也是有对我好过的时候。。。
而且,三个月多的感情也总不能说没有就没有吧?
我想,我应该要好好的疗伤了。。真的不想再谈恋爱了。。。
NEO,对不起。。。不好意思。。。我们当朋友可以吗。。
我真的不想谈恋爱了。。。






2009年10月16日,今天,大坏蛋又回归单身的行列了。。。

1 comment:

  1. 我是NEO:
    没关系。做朋友也要道歉的吗?
    不过,KAPI,没有人会因为你再次进入单身一族而感到安慰。就如我当初说的,你要清楚你要的是什么才做出决定。身为朋友的,没有人会愿意见到你伤心,而且还要花一大段时间来疗伤。最重要的是,虽然我也知道你因为爱情每次都搞得伤痕累累,但是我还是一样想跟你说,别对爱情感失望。可能你只是还没找到你的MR. RIGHT。别灰心,加油!我知道你行的。坚强的KAPI才是我认识的KAPI。跌倒了不要因为怕痛就不要再站起来学习如何行走。这样的话,你永远都不会走路,也更不用说会飞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