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November 2, 2009

※→[halloween]←※

哈哈~~~拜五那天好玩咯~~~
本来还以为没得出去的。。。
细细。。。总之很开心阿~~~
yee,谢啦~~~硬拉我去画那些妆。。。
第一次画那种妆满爽的。。哈哈
erm...我还吓到joeanna!!!
哈哈。。。他不懂我的手画烂妆,摸到的时候吓倒喊了一下。。。
哈哈。。。好好笑。。。
在车上的时候,我还一直叫yee看着外面的车,吓吓他们。。。
可是那些人太专心看路了啦。。。根本没吓倒他们。。=.="
不过是好玩的一天啦。。。在station one的时候蛮多人看着的。。。
应该是因为yee吧。。。哈哈。。。
我和kei得没那么明显。。。
^O^很难忘的回忆~~~
明年再来一次halloween meke up~~~~
如果加上了一大班朋友一起,那就爽死了~~~
哈哈。。。。
erm...那些照片迟点才upload上来吧。。。
忘了带usb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