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sungai wang]←※

礼拜那天我去考undang了。。。因为拜六外婆来,加上我拜六早上8点多才睡觉,陪完外婆和三姨光洁我就已经筋疲力尽了。。。回到家,就去睡了。。。没做完我的undang题目。。。=.=" 真是不怕死得我。。。O.o''

睡前发了一封信息给w叫他放工后把我叫醒。。。之后就倒头大睡了。。嘻嘻。。

到了凌晨5点多,w打来把我叫醒了。。。我就下楼跟我的undang题目作战。。。100多题啊。。我完蛋了。。。 做到一半时就觉得肚子饿了。。。想起昨晚没吃什么东西后就冲冲忙忙的去煮了一碗蘑菇汤来喝。。。嘻嘻。。。大概7点半酱才把那剩下的100多题给做完。。然后乱乱翻了几下后,就把书收进包包里,等aunty来载。。。当然期间都在跟w信息。。。

到了那边我就和姐姐一起等他们叫名。。。我花了18分钟多才提交答案,我姐比我还厉害。。。9分钟多。。。 O.o"

成绩出来后我真得松了一口气。。。也蛮开心的。。^^
50题里,我对了48题。。。哈哈。。。

过后,回到家了就小睡一下。。。大概到了12点多就起来,也把nana叫起来。。。等我们准备好后,到sungai wang时都已经4点多了。。。哈哈。。。

带了200多块去,结果花了100多块。。。花在一件衣服和一双鞋子上。。。=.='
每次要买衣服一定买不到喜欢的。。。唉。。。

而且。。。因为眼睛不舒服的关系。。。一路上眼睛红红又猛飙泪。。。害到那些人都以为我在哭。。。也害到我不敢看东西。。一直低着头而已。。。 =.=''

倒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