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闷闷]←※

今天还算蛮悠闲的。。
因为没东西做啊。。
INVOIS,DO全都进完了。。。闷闷哪。。。
后来,W醒了,就陪我信息。。。
这几天都是在和他信息。。。没信息就会觉得怪怪的。。
他也一直告诉我跟我信息很开心。。。
我觉得,我只能当朋友。。。
因为每当我们还是朋友时,都聊得蛮开心的。。。
可是一变成情人就不一样了。。。
我觉得他们当我是朋友比较好。。。
至少相处得开心啊。。。
这两天都和W讲电话。。。
昨天也讲到凌晨3点才睡觉。。。
但是我们好像越来越没话题聊了。。
唉。。。迟早一定又没东西聊了。。。=.='
刚才也有跟他信息。。可是没东西聊。。。
然后不懂为什么突然没回我了。。。
可能睡了吧。。。
昨天我把他的照片从friendster copy了下来。
。然后存进电话里。。。
还有他前女友的。。。
其实。。如果他女友没离开他的话,他们现在应该很幸福吧。。。
他又跟我提到他和他女友的事。。。
感觉上,他女友好笨哦。。。
宁愿离开她,去跟一个不疼她的男人在一起。。。
W说,他女友用完钱就会向他讨。。。
弄一个头发,800多块也是W出。。。
而且还是特地花4个小时载她到KL弄头发呢。。。 (羡慕死了 > <)
还有时因为不够钱了,就去跟爸爸借粮来给她钱花。。。
(真好。。。我要都没有。。。唉~~~)
自从看到了他真正的照片后,一直都记不起他的样子。。。
只记得起马天宇(他以前用来骗我的照片的男生。。中国的明星来的哦。。。)的样子而已。。呵呵。。。不能怪啦。。。马天宇真得很帅嘛。。。
写到这里,头又开始晕和痛了。。。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