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十一天了]←※

不知不觉。。。已经11天了。。。
我。。。单身11天了。。。
我一直以为是上个星期的事情而已。。。
他,没找我。。。我,也没找他。。。
分手了,就不能当朋友。。。
要优雅的离开。。。
不能见面,也不要借他的电话。。。
这样才会彻彻底底地跟他完全没关系。。。。
有时,有点后悔那天没答应他晚上出来讲清楚。。。
至少。。。我还可以见他最后一面。。。
我有病对吧??决定分了还要见他最后一面。。。。
分手,是我提出的。。。
所以那时我觉得,在电话都说了那么清楚,出来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这样是对的吗??
忍痛跟他说分手,除了因为朋友们和亲戚们叫的,也因为我受够了。。。
到后来,我想,我是做对了。。。也不应该再去想念他了。。。
决定忘了他。。。。

下个星期,就要去p.d了。。。闲。。。
我都不想去。。。
但是还是被逼去。。。
希望在那边玩得开心吧。。。不想玩得不开心。。。
可是,总觉得会在那边闹得不愉快。。。。
毕竟,我跟亲戚,家人不是说很亲密。。。
也许到了那边,我是一个人静静地坐着,或者散心。。。
在陌生的地方,我很怕一个人。。。好像随时都会有事情发生。。。
一个人这样。。好没安全感。。。
好怕这样的感觉。。。。
可以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吗。。。??
我会怕。。。。[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