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October 5, 2009

※→[前男友]←※

他,又找回我了。。。我们分分合合那么多次,到后来没有联络,又联络回,现在,他又找回我了。。。

我们现在虽然好像回到了从前每天信息,玩闹着的日子,可是我们的关系却不是情侣。。。也不像暧昧。。。比较多像两个孤单的人,想在彼此身上找到一份安心,安慰。。。为什么??因为他失恋,而我,有男友都向没男友一样。。。每次和男友见面就是在半夜的时候。。。上床,睡觉,睡醒了,第二天就载我回家。。。

一开始,我和男友的关系不是这样的。。。一开始,他还会在我放工,天天跟我信息,还有一直把我带在身边。。。可是一个星期后,慢慢地,他不再载我放工了,不再天天与我信息了。。。每次见面都是上床。。。感觉上,我好像变成了满足他性欲的道具。。。

女生要得东西很简单。。。我要得也是很简单。。。看一场半夜场的电影我就满足了。。。可是为什么他做不到?常常说他在忙,要赚钱。。。可是为什么我看到的事实都不是这样的?我只看到他跟朋友喝茶,打电脑,打桌球,甚至还赌博。。。到底是怎样??我只是一个娃娃吗?他要发泄性欲的时候就来找我,不要的时候就把我丢一遍。。!!!???

算了,我不想再去想这个问题了。。。我已经想了无数次了。。。想到我自己都觉得烦。。。

对了,我前男友。。W,他是我的初恋。。。算是美好的初恋。。。虽然他骗了我,可是我不生气。。。一点都不生气了。。。为什么我们会分手?我那时还不会想。。。甚至背叛了他。。。我和S搞在一起了。。。那时他常怕我会喜欢上S。。。我一再向他保证不会。。。可是到了最后还是。。。背叛他了。。。对不起哦。。。真的sorry。。。我的初恋是远距离爱情。。。他在槟城,我在雪兰莪,巴生。。。也许因为这样,我选择了S。。。我和W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也很单纯。。。我们的爱也是很简单的。。。不像后来我的恋情那么的复杂。。。

那时常常为了跟W信息,讲电话,我都是特地三更半夜起来跟他聊天。。。然后第二天就顶着黑眼圈去上课,或者不去上学,在家睡觉。。哈哈。。

跟他分后,他也不再联络我了。。。使我自己搞到这样的。。。也不能怪谁。。。

哎哟。。。我怎么又把我的blog搞到那么的不开心啊。。。嘻。。好了,不写了。。。

我有2个愿望。。。希望它会实现。。。

  • 我找到一个好男人,疼我,爱我的。。。而且我们也是彼此真心相爱的。。。
  • W的愿望实现(他说希望女友回到他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