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星期六]←※

今天又到了闷人的星期六了。。。昨晚还没放工就在想今天要去哪里了。。。
哪知道。。。姐妹们都没空。。。
nana又不溜冰的。。。闷啊。。!!!!
今天睡到了下午12点多才醒呢。。。不过,之间也有睡睡醒醒的。。。
不知怎么就觉得好累好累。。。本来要等w打来的。。。可是他没有。。。
哼。。。
就这样迷迷糊糊睡到凌晨5点多醒来,本来要信息他。。。
哪知道,头很痛,又很累。。。感觉上还有些发烧,所以又迷迷糊糊睡回了。。。
12点多醒来后,就喝了一口水然后把每天都要吃的花油(跟鱼油差不多,花油的作用可以调荷尔蒙)。
吃了下去后,就吃了些corn flakes。。这样就搞定了我的早餐了。。。
接下来就在看妹妹开的戏。。烈火雄心3。。。还蛮好看的。。^^


刚才开了facebook...看到了有朋友帮我加油打气。。。
叫我不要伤心。。。嘻嘻。。。谢谢你们。。。
么么。。。我会加油的。。。
也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我了。。。。
真的谢谢你们哦。。


kapi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