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关心]←※

很好奇哦。。。怎么那么多人那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啊??
时不时就问我:你跟你男友怎样了啊?还好吗?
好奇怪。。。你们为什么那么关心这个问题呢??
是因为我常说我和他之间的问题吗?
还是什么??


那么快就要迈入十月尾了。。。十一月有一个family trip去port dickson的。。。
可是我不晓得应不应该去。。。因为我不想去啊。。。
这个family trip包括了,外婆,大舅,二舅一家,我家人,三姨一家,五姨一家。。。
少了小舅还有四姨他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这次的trip是大舅提议的,也是大舅订房间的。。。
可是就是因为大舅升起他们,所以不让他们去。。。
(小家子气。。 ><)
好像是因为外公去世那件事,又好像是因为四姨的儿子太坏蛋了。。。
唉。。。家和万事兴啊。。。
这样这个不给去,那个不给去,我看了都没什么兴趣要去了。。。
让他们自己去个够。。。
我改次和朋友去。。。哼。。。

对了。。要去佩一副眼镜。。。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的关系,伤害到我的眼睛了。。。
妈妈叫我佩一副眼镜专在对着电脑的时候戴的,这样可以减少电脑对眼睛带来的伤害。。。
不过,我带眼镜不好看。。。所以还在犹豫着。。。嘻。。。
可能下个月去佩吧。。。因为眼睛现在很敏感呢。。。

下个月得到工钱后又没什么钱用了。。。
要给家用,又要配眼镜,又要考车。。。
烦阿~~~
真是钱不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