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朋友的结婚晚宴]←※

今天,总于都到了朋友的结婚晚宴了。。。
期待了那么久,总于等到了。。
哈哈。。。开心。。^^
早上起来后,我就开始选衣服了。。因为还没选好。。。
换了几件后,总于选了一件被我稍微DIY过的黑色DRESS来穿。。。
之后,算好了几样配件和鞋子后,我就继续看我的电视和吃我的午餐了。。。
差不多到了4点后,我就跑去做了一下面膜。。。然后好了就冲凉换衣和化装了。。。
有点不满意我的妆。。。总觉得我的妆退步了。。。
呜呜~~~
差不多好了以后,阿姨就到了。。。然后我们就启程去SUBANG的大同RESTAURANT。。。
在车上,也有帮表妹补点妆,不过只是一点点,她不让怎么让我帮她补。。。因为她说她没化过,所以不要。。。><
到了那边后,又个人一看到我就说我好肥。。。><
气死我了。。。你肥过我好不好=.="
进去后,我觉得我点失望咯。。。因为我以为会很美。。。哪知道还好而已。。。
过后跑去看新娘,好美哦~~~我还一直说好羡慕。。。可是没机会。。。
他们就一直说有。。。过后我就回答他们说我都不要结婚。。。
哈哈。。。
之后表妹一直叫阿姨结婚,然后我们当伴娘,过过瘾~~~哈哈
ERM,还有一个让我和表妹失望的是,没有帅哥。。。><
怎么这样啊。。。都只有美女没帅哥。。。不平衡啊。。。
在上菜的期间,我和表妹都一直走来走去。。。因为好冷。。。我也趁机拍了几张照片。。。
不过好肥。。。不喜欢。。哈哈
差不多10点多,晚宴就结束了。。。在停车场我也和表弟拍了几张照片。。。哈哈。。。
他真可爱。。一只白POSE给我拍。。。^^
回到家,卸好妆,冲好凉都差不多要12点了。。。
我这只睡猪当然赶快爬到床上睡觉了啦。。。^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