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朋友]←※

一只以来。。。我以为。。。我是有朋友的。。。

刚刚看了朋友的照片。。觉得他们关系好好哦。。。毕业了还是常聚在一起。。。我有时约他们也未必约到他们。。。可是,如果是他们那边其中一个人约出去,他们就一定全部一起去了。。。我有那么可怕,还是我太不好相处了?所以他们都不愿意和我出去??

没关系啦。。。我对朋友这两个字也越来越没信心了。。。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朋友是我的一切。。。不过现在,我已经一无所有了。。。一无所有了。。。

突然觉得好伤心。。。朋友一个两个做到这样。。。心淡了。。无所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