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clubbing--

哦也~~~
这个拜四又去clubbing了~~~
我好像最近都有常去耶~~~
大概一个月1、2次那样~~~
不过,ok拉~~~
我喜欢^^

为什么常去?
说真的。。。应该失去麻醉自己吧。。。
沉醉在那种音乐世界,完全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
自己开心的跳舞。。。
有时,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喝多点酒,让自己醉死。。。XD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有些人不喜欢常去这种地方的人。。。
但是,或许这样我的情绪才能放点轻松吧,没那么紧绷。。。

现在,我嘴巴破皮了啦!!!
痛死我!!还流血=.=
真得很痛。。。呜呜~~~~

3 comments:

  1. 我不反对你去clubbing
    但是你最好给我好好的顾及自己的安全啊!
    不然你如果发生什么事情
    你就完蛋
    看我怎样收拾你这个吖瞳
    =.=

    ReplyDelete
  2. 好好照顾自己..
    其实你不一定要这样想..
    你可以想其实你去clubbing的因为
    享受..并不是麻醉自己...
    这样想的话..你会比较开心哦...

    ReplyDelete
  3. 婷:谢谢你^^
    吖薰:哎哟。。。我不是没事的好好回来了吗?呵呵。。。没事拉~~反而是我要看着我朋友的安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