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August 13, 2010

--13/08/2010--

想你、好想你。。。

很开心,很多人关心我。。。
会信息来问我怎样了,
会在msn问我还好吗?
会在facebook留言给我^^

老公,我在等你呢。。。
你知道吗?
因为你那封信息,
我不理了。。
什么都不理了。。。
不在乎他们怎么看我、想我。。。
我连那些追求者也一起无视掉。。。
只因为你。。。
我会等你给我解释的。。。
我会的。。。
但是,老公,
机会有限呐。。。
你已经浪费了我3个多月的时间。。。
我现在给多你一个月而已。。。
一个月后,
我们真的从此没有任何瓜葛了。。。
我甘心放下。。。
至少我知道你没有背叛我。。。

得不到的东西,
永远是最好的,最美好的。。。
如果,我们真的没有缘分,
那么,至少我在你心目中也算是美好的。。
因为你得不到我。。。


好想好想再听你叫我一声老婆,
好想好想再听你唱一次歌给我听,
好想好想听你再对我撒娇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