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July 31, 2010

--心还是痛的--

心很痛~~~
为什么??
那个神木与瞳害的咯!!!
zomok酱讲??
他们的歌,实在唱到太有那种feel了!!
害到我听着听着就开始emo,心痛。。。><

现在一直重复的听着《好想为你哭》。。。
歌词很有意思。。。好像是要回复那首《宽恕》酱的。。。
其实,我还蛮想那个人会这样做。。。
好想他再爱我。。。
不过,不可能的拉~~~
我发梦~~~~XD

很喜欢神木与瞳的歌。。。
去唱k的时候都会点来唱~~
虽然不是很能飙上去。。。XD

哎。。不懂要写什么了。。。
心现在真的痛着。。。
待会儿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但愿不会吧。。。
虽然,我不想再谈恋爱了。。
但是,真得很想找个人把我心里的伤给治好。。。
真的该死的难受咯。。。
那么久了,心还是会痛,泪还是会流。。。T^T
不想心在痛了、
不想泪在流了。。。
可以吗?老天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