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August 17, 2010

--17/08/2010--

放开了。。。
我终于放手了。。。
没想到,他让我彻彻底底放手了^^

那天,收到了他的信息,
要我忘了他,找另一个。。。
说真的,心真得很痛。。。
哭了。。。
哭得很伤心。。。
哭完后,什么也没想。。。
带了姐姐和妹妹出去走走。。。
答应了他们要做到。。。

第二天,我信息他了。。。
我说我祝福他。。。
^^
我做到了。。。
真的。。。
发出去了那封信息后,
整个人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一整天都很开心。。。。^^
没想到真得那么RELIEF。。。XD

今天啊,有点不顺心咯。。。
不过没影响到我的好心情啦。。。
但愿我天天开心呐~~~^^

2 comments:

  1. 娘子,很开心你可以放下了
    希望你是真正的放下了
    很替你开心~
    不然我每次看到你都emo的
    不好看
    emo的吖瞳不美
    阳光的吖瞳,才是我的娘子来的
    所以,欢迎我的娘子回来~
    别离开我了哦~~~muaksss
    XDD

    ReplyDelete
  2. 相公、别担心。。。真得放下了。。。^^
    我没拍过EMO照片你怎么知道不好看~~~XD
    人家粘着你了、才不要离开。。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