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August 10, 2010

--该怎么做?--

现在,冷静多了。。。
但是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该不该相信。。。
该不该原谅。。。
全部都不知道。。。
应该要他解释清楚吗?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来看我这个无聊人的部落格。。。
看到了,他会怎样?

下午2点多,
在我毫无预料之下,
收到他的信息。。。
把我吓了一跳。。。
读完他的信息,
我更加崩溃。。。
抓着头发乱喊。。。
朋友被吓到了。。。。
呵呵。。。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
只知道当时全身发抖。。。
泪,一直流下。。。
头脑乱哄哄的,
想不到任何东西。。。

哭着哭着,
哭到泪都干了。。。
驾车去载老板女儿,顺便去散心,好好的想想。。。
现在回来了。。
什么也想不到。。。
今晚该去clubbing吗?
想喝醉。。。
想要麻醉自己。。。



现实太假,还是自己太傻?

天知道我有多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