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又来发泄了--

我又来发泄了。。。
现在流着泪打这篇blog。。。
我又怎么了?
我不知道啊。。
真得不知道。。。
心里,好难受。。。
超级难受。。。
我放下了不是吗?
我不care了不是吗?

我骗人的啊?
我没有啊。。。
那为什么还是那么难受?
只因为他那封信息?
哈。。。
我真得很失败。。。
我现在超级想患上什么绝症,
还是其他的。。。
让我死了算了。。。
我不要受任何的苦了。。。
我不要了。。。
让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让我不会再为了他而伤心,难过。。。

3 comments:

  1. 笨蛋..
    莂乱想...
    难过伤心是因为想起了某人..
    但湜钚能因为这样而期望自己患上什么绝症..
    这种想法崾钚得哒...

    ReplyDelete
  2. 有时我也是这样的~
    以为自己什么都放下了~
    但遇到某些事时~
    才知道自己原来自己没那么geng~
    太高估自己了~
    但我相信时间是唯一的解药~

    ReplyDelete
  3. 对阿。。。时间是最好的解药。。。我也相信这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