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11/08/2010--

怎么办。。。
你突然的再次出现,
让我乱了。。。
现在,我好想好想你。。。
但是,你怎么又在不回复我了?

我好想打电话给你,
但是怕到头来还是没人接。。。T^T
我好想再信息你,
但是好怕再也没有任何回复。。。

我经历过一次,
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那种感受,真得很痛苦。。。
现在我的心,
也是在痛苦着。。。

可以给我一个解释吗?
可以好好的空出一个时间给我吗?

我好久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我好久好久没有跟你信息了。。。
我好久好久。。。

一切都好久了。。。
本来一切应该忘掉了。。。
但是你的再次出现让我不甘就这样放弃。。。
好好地给我一个解释好吗?
我等你。。。

1 comment:

  1. 你不是说不要知道真相?
    还不去问他?
    对你自己和他都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