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笨蛋我选择了你,也请你好好珍惜我,好吗?虽然我不懂怎么去爱你,但是我真的很爱你[转贴]--

如果我选择了你,
请你好好珍惜我,
我会认真对待我们这份感情,
认真对待你,
因为有了你,
我相信自己不会再四处张望,
眼睛里只有你.....


请你常和我联系,
无论有多忙,
一个电话,
一条短信,
或只是fb上的一个表情就可以,
只要让我知道你心里有我。

不要说我们都是大人了,
自己能照顾自 己的,
这个话我不能接受,
没有你的消息,
我不光会想你,
还会担心!
担心你是不是有了什么意外,
有没有按时吃饭,过得好不好,
更糟的是我会担心你心里是不是 有了别人,
所以请你一定不要忽略我!


请你抓紧我的手,
让我感觉到你的存在,
如果我偶尔烦到了你,
在你不高兴的时候,
在你疲倦的时候说了让你不高兴的话,
请你想想我对你的爱,
想想我的优点。


如果你遇到了外界的诱惑请你想想我,
因为我一定在想着你,
请你想想你所做的事会不会伤害到我!


如果有一天,
你遇到了让你更心动的人,
你选择离开,
请你早点告诉我,
不要让我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不要让我成为傻瓜,
因为那样我一定会恨你。

我 不会阻拦你,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只希望你不要欺骗我。


我不敢说我会原谅你,
但我一定会放手,
因为我希望你记住的是我们一起所有的美好
哪怕只是偶 尔才会想起,
我相信你脸上一定会有微笑。


如果我选择了你,
请好好珍惜我。
如果你伤害了我,
我选择离开,
那时遗憾的人一定不只我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