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August 20, 2010

--20/08/2010--

最近几篇的日志都放日期作为标题。。
因为没有标题想放~~哈。。。
昨天,没做工。。
生病了。。。
好懊恼。。
怎么酱快好的。。=(

我啊,
想要UPDATE我的部落格。。。
但是不懂要写些什么叻。。。
以前常常心情不好,低落,
所以很多东西发泄。。。

现在,心情没有不好,
所以都没有东西发泄。。。
哈。。。不过是好事来的嘛。。。^^

想说啊,
看到身边的朋友快乐,
我也快乐^^
虽然我还是接受不到啦,
但是,OK的^^
我祝福你们~~
开心你又恢复以前的快乐了。。。

我呢?
快不快乐?
我快乐阿。。。
我现在所作的每样东西,
都是因为我喜欢,我开心,才做的。。。
所以我快乐^^

虽然我的缘分还没到,
不过,我不强求。。。
慢慢来。。
慢慢选。。
这次,我不要选错了。。。xD
再次选错的话,我真的就是笨蛋了。。。哈~~

想说,
对不起。。。
我不等你啦~~
你慢慢去解决你的事情。。。
我放手了,你就有很多很多时间解决你的事。。。XD
这次,你再回来,我也不吃回头草了。。。
我太天真了。。。
天真地以为我们可以天长地久。。。
事实上,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的事?
我们根本都不适合。。。
我不晓得为什么我要那么的执著。。。
执著要你的解释。。。
请原谅我的幼稚。。
现在,你走你的路吧。。。
也让我过回我的生活。。。
不要再打扰我,
哈~
你打扰不到。。。
因为我把电话号码也换了。。。
那个旧的,我没用了。。。丢了。。。不要了。。
就像你,你也是旧的。。
我不要了。。。


现在放下了,才觉得自己的尊严回来了。。

3 comments:

  1. Fuyooo!
    Yofuuuu!
    我最爱的吖瞳回来了!!
    爱你啊娘子
    你是最棒的了!加油!!

    ReplyDelete
  2. 其实说自己放手的人~
    往往就是最放不下的人

    ReplyDelete
  3. 真的已经放下了咯。。。傻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