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August 6, 2010

--clubbing nite--

Hoho~~~
话说,昨晚我去了clubbing...
蛮多帅哥的叻~~
不过啊,如nana所说的,
去那种地方的男生都不可以信的。。
他可以今天在这里跟你讲甜言蜜语,
明天也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跟别的女人说一样的话~~~

哈~~
所以我没有钓凯子哦~~我很乖。。XD

昨晚,蛮多人的咯。。。
跳舞跳到满身大汗。。。
还不用紧,还要一边跳,一边看着朋友,
然后那些人又走来走去。。。ish~~
sien~~

后来,去了厕所拍照^^


















昨晚穿到很简单。。直接一件式~~哈。。本来这个衣服我姐要我党裙穿的、但是我嫌太短了,所以穿多一件短裤在里面~~~XD



















跳舞跳到一半跑去拍照,我其实很累的了~~~
但是不动的话,就觉得怪怪的。。。哈。。所以,继续狂舞~~~~XD

很乖的我,2点半就跑人了~~~
因为我脚很痛了==|||
而且里面真的是很像sardin罐头那样。。
人挤人。。ish~
回家的时候,很自然的,又是我驾车。。哈~
我没喝什么酒。。我驾车自己会比较安心~~^@^
不是很喜欢把自己的安全交到别人手中。。XD

2 comments:


  1. 你这个丫头
    竟然背着我跑去clubbing
    T~T

    ReplyDelete
  2. 相公,哎哟~~我有跟你说了丫~~~
    不要生气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