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矛盾--

哇。。我终于有标题了=O=

Haiz。。。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觉得有点不习惯。。。
上次我才说我会祝福他们罢了,
但是转过头来我竟然心里酸酸的叻。。。
是不是矛盾?

我还是不能接受人家在我面前恩爱么?
我会很痛苦。。。
心会很痛。。。
会想起他。。。

为什么。。。
我不要这样啦。。。><
不要想起他了。。。
也不要这样心里酸酸的。。。

我说过,我要做会让自己开心的事。。。
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
但是,我发觉我不能。。。
我会在意朋友的看法,想法。。。
很辛苦。。。
一点都不开心。。。
虽然我现在不会常常心情不好,乱想东西了,
但是我还是不开心。。。
为什么。。。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怎么发泄。。。


没人懂我。。。
我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