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August 7, 2010

--07/08/2010、我们“在一起“的第7个月--

呵呵、你啊。。。
成功了。。。
成功地让我对槟城人产生恐惧、
成功地让我的心伤痕累累、
成功地让我彻彻底底的变爱哭鬼。。。XD

呃、我还没忘记你吧。。。
要忘记你,说真的,好难。。。
但是,至少我不会再为了你而难过了。。。

你消失也三个月了。。。
但是感觉上已经很久了。。。
是因为我经历了很多吗?
也许吧。。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
只想找到我的守护者。。
要他陪我再静静找回爱原来的颜色。。
让我再次幸福起来。。。=)


我的守护者呐~
你在哪里?
该出来了哟~~~

1 comment:

  1. 守护者,往往是在适合的时间
    适当的时期出来的
    所以,慢慢找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