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August 30, 2010

--星期六--

上个星期六,
跟NANA还有PING,
去了SETIA ALAM PASAR MALAM吃ASAM LAKSA。。。
哈~~~当然,我们是去MEET某人的男友拉~~
我跟她说过,在一起了,一定要先MEET姐妹。。。
果然,答应我了,就真得带出来给我们看。。
哈。。不错不错。。。
真得很帅。。。差点被电到。。。
啊哈哈哈哈~~~

那晚真得不错下。。。
一整晚都很HIGH~~~
BEH TAHAN。。。
他们都说我很HIGH。。。
好像吃了什么药似的。。。
但是我先申明阿~~~
我没吃药~~~
我自己也不懂怎么那么HIGH~~
哈哈。。

接下来,想说说他。。。
本来以为,我们不会联络了。。。
但是他信息找我了。。。
还说,如果我想找他聊天,可以信息他。。。
其间有跟他信息了下。。。
感觉得到,他变陌生了。。。
信息的对话,也让我觉得陌生了。。。
不像他。。。
他始终都不要跟我解释发生什么事。。。
但是他说,他不会再失踪了。。。
看到他这句话,
我当时的反应就是一阵心痛。。。
不会再失踪了。。。
但是我们也回不到以前了。。。
其实我好想问他,
还爱我吗?
但是我知道,
问这个也是多余的。。。
分手了,问这种问题,
只会令自己更加的伤。。。
所以我没有问。。。

跟他信息的时候,很心平气和。。。
除了,他问我最近过得好不好的时候。。。
我很想骂他。。。
他有什么资格这样问我?
但是我知道他只会跟我说一句对不起罢了。。。
对不起,听过很多次了。。。
不想听了。。。
好累好累。。。
SIM CARD应该丢了吧?
不应该在沉沦下去了对吧?
我好怕再一次的沉沦进这段感情。。。
该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