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发高烧--

昨天。。。
不,应该说星期三那天。。。
早上吃了半包nasi lemak,
下午吃了一片蛋糕,
傍晚吃了几个饼干。。
就这样,半夜发高烧了。。。= ="
加上全身骨头酸痛。。。
真地把我折磨到beh tahan。。。= o =

好不容易折腾到早上6点多,
闹钟响了,要去载孩子上学了,
才发觉,病情没好转,
反而更严重。。。
完全头昏脑胀。。。
走路都要扶着墙壁。。。
当时还真怕我从楼梯滚下去啊。。。= =

妈妈要我不要去载他们。。。
其实我自己也根本驾不了车。。。
打电话给他们后,
等爸爸来载我去看医生。。。
因为七早八早的,没有clinic那么早开,
我就以为他会带我去政府医院。。。
哪里知道,没有。。。= =
他带我绕来绕去。。。
一直到我真的顶不顺我身体的那种酸痛后,
叫他直接载我回家。。。
下午才去看。。。

回到家,
磨磨蹭蹭的才睡得着。。。
其间,一直起来。。。
为什么?
跟他信息。。。
还有我妈妈一直吵我起来。。。
我真的好难才睡得着,
因为我全身痛的关系。。。
但是给我妈妈吵起来,
我就又要花一点时间去让自己睡回去。。。
简直就真得很痛苦。。。
一直到10点多,
我顶不顺了,
家里又没人,
自己驾车去看医生。。。
医生说应该是病毒感染罢了。。。
不是骨痛热症。。。

之后,回了家,吃了药我继续睡觉。。。
到了1点多又起来了。。。觉得好多了。。
肚子很饿。。。弟弟又不打包给我。。。T^T
只好信息朋友叫他们陪我吃。。。XD

吃饱后,回公司做工。。。
一直到7点多才把东西做完。。。
朋友说我的脸很苍白呢。。。
呵呵。。能怎样呢。。。
还是必须把东西都做完啊。。。
之后才回家。。。
吃完晚餐,吃了药,
我又再,
睡到好像死人那样。。。= ="

这几天,
发现我的blog好像蛮多人来这样。。。
至少一天有一个人。。。^^
蛮开心的。。。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