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January 3, 2010

--countdown--

31那天,我约了朋友去pub countdown。。。
我驾车去,他们之后才到。。。。
我到了whiski去。。。。
开酒不久,就新年了。。。
全部人好high。。。
我跟朋友一直灌酒,加上我也一直被灌。。。
喝不到多久,我就整个人烧烧了。。。
然后有点不稳了。。。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很难呼吸。。。好像是气喘发作。。。==
衰。。。。喝多几杯后,我,总与不能了。。。。
跑去呕了。。。
呕了,回来有喝。。。然后跑到pub外面吹风顺便等atmos来。。。
他到了后,我们又开始喝了。。。。
不久,差不多3点那样,我去上厕所的时候,operasi了。。。==
我的钱包放在弟弟那边,他,不够岁,跑掉了。。。
不懂他跑去那里,就快点找爸爸,才找到弟弟。。。
之后,拿了ic给女警官。。。
等咯。。。
其间,我还一直摇啊摇得。。。
朋友就叫我清醒点,不然等下中招。。。
咔咔。。。
不久,他们就叫我们上车。。。
全部到警察局才说。。。
我傻掉了。。。
本来喝醉了,现在都醒了。。。
哈哈。。。
爸爸说没事的,所以就跟他们去了咯。。。
到了警察局,被带去验尿。。。
19个女生包括我,30个男生包括我两个朋友。。。。
我看,有15个女生是有吃药的吧。。
因为他们都很怕。。。一直说尿要参水。。。哈哈。。。
之后,我验好后就让我走了。。。
在等的时候我有拍两张照片。。。但是,怕等下中事,所以没po上来咯。。。
就这样,我可以走后,就在车上等朋友,好后就在他们去拿车,然后飙车到port klang吃鸡饭咯。。。
吃完后,就回家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