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好像恋爱了--

我,好像恋爱了。。。
这两天,我跟他关系都很好,没吵架。。。good^^
前几天,我们还吵到很够力。。。
但是现在就好像热恋时的情侣。。。

本来,我是想在1月1号正式跟他在一起的。。。
但是。。。他没问。。。我那天也醉了,还生气他。。。
所以,到后来没向他提到。。。

现在,我突然想跟他说,我准备好了,可以接受你了。。。。
但是,不知道什么因素阻挡了我。。。
我们在一起后,感情会变质吗??
我们,会不会突然又吵架,又说不要联络了??

我好想新年的时候去找你啊。。。
但是,我害怕。。。
见到你,不知道要说什么。。。
害怕,你不知道会不会嫌弃我。。。
害怕,见到你,我就不舍得回去了。。。
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想,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我知道你爱我,但是,感觉上,不忠的人是我。。。
我想,原因只有我一个人懂吧。。。。


刚才看了yee的blog。。。
觉得你最近好像很不开心。。。
什么事??
因为感情吗??
是不是因为你的那个他??
我,不知道你的事情。。。
所以也不方便问你那么多。。。
但是,你难受得话,可以叫我带你出去。。。
我一定会带的。。。
因为。。。
我知道,那种感觉。。。
闷在家里不好的。。。
心情不好应该出去走走。。。

等找一天,我们一班姐妹在出来喝茶。。。
像那天一样。。。
最好是一个也不少。。。
那就perfect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