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为什么--

今天啊,我早上6点载了他们去学校后,回到家就跟老公讲电话了。。。
讲讲下,突然,他跟我说她有信息给他。。。
他说本来不要告诉我的,怕我乱想。。。
我知道我会乱想,但是我还是逼他说出来了。。。
他说,她信息问他还爱着她吗。。。
这些之类的信息。。。
老公回了她:我已经慢慢从你的世界退出了,为什么还要这样问。。。
之后也没回那女的了。。。
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不开心。。。
因为。。。
老公是‘我已经慢慢从你的世界退出了,为什么还要这样问。。。’的回答。。。
而不是,‘我不爱你了’这样回答。。。

他,那样回答感觉上好像还对她留恋着。。。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想太多。。。。

昨晚,跟ping& ee jeo msn聊天。。。
ping说要我找一天出来然后告诉她关于我男人的一切。。。
ping这么说,突然我觉得我好失败。。。。
因为,我跟他算差不多认识了5年。。。
可是,我对他的事情,不是很懂。。。
甚至可以说,他喜欢什么,用什么电话,这些基本的东西我也不知道。。。
ping说我应该花点时间了解他们了才接受他们。。。

我,没想过这点。。。
感情来了,就对了。。。
没想到要了解他。。。
现在,我不懂他。。。
几乎不懂他的一切。。。。

有时想问,他又会问我为什么要知道。。。。
因为这样,所以我选择不问。。。
但是不问,我对他的安全感就越来越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