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TAGGED--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kapi/pikachu
2.星座:金牛座
3.生日:1991/05/10
4.兴趣:睡觉,花钱,吃。。。
5.血型:O型
6.最宝贵的东西:家人,朋友。。。
7.最讨厌的东西:很多咯。。。对我没礼貌的人。。。无缘无故骂我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嗯。。有。。
2.有交往吗:有。。。
3.幸福吗:不知道。。。
4.他很爱你吗:应该比较爱他前女友吧。。。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寻死。。。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小影
2.他是你的谁:朋友~~
3.他的个性是:啊??不知道。。。
4.他长得怎样:不错。。。
5.跟他认识多久:form 4到现在吧。。。
6.你想跟他说什么:呃。。。不懂哦。。。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walao...swt...不要可以吗??*_*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伤心情歌。。。
2.最爱的季节:冬天+春天~~
3.最爱的卡通:小叮当
4.最爱的颜色:黑+暗色系列。。。
5.最想去的国家: 台湾+日本+韩国
6.最爱的水果: jambu merah。。。
7.最爱的饮料:carrot milk juice
8.最爱的人:家人。。。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觉得累的时候,想到不开心的事的时候。。。
2.你很爱笑吗:不会。。。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没有。。。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有钱,让妈妈无忧无虑的生活。。。
5.你喜欢自己吗:不喜欢。。。
6.你喜欢音乐吗:还好。。。
7.你喜欢体育吗:还好。。。
8.你喜欢跳舞吗:还好。。。
9.你很专情吗:不懂。。。
10.你喜欢睡觉吗:很喜欢。。。
11.你喜欢唱歌吗:还好。。。声带坏了。。。><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這次選比較沒被點過的,嘿嘿) omg,全部朋友被点完了。。。==''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1--->我要成为女强人。。。
2--->有钱,让妈妈享清福。。。
3--->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