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节←※

昨天是圣诞节,一大早,被电话给吵醒然后再也睡不回了。。。
昨晚那么迟睡。。。真的有点吃不消。。。

之后,就在想要去哪里了。。。
约了 ee jeo然后就去载她了。。。
出门是还下雨。。=.=
不过到最后还是安全到达他家拉。。。
一上车,他第一句跟我说的是,哇。。。你驾这么大辆车,你是我的偶像!!
我。。。真是被他的话弄得哭笑不得。。。
哈哈

之后,带了她去gm。。。
去到哪里,她说她冷。。。之后买了一个围巾来围。。。
还有买了一个legging。。。
然后逛了逛后,就到外面的mobile fair看看。。。
好多人哦。。。

i-phone竟然只卖399!!还买一送一!!
但是我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来的所以没什么兴趣。。。
ee jeo就一直说要。。。傻料。。不怕假货哦。。。

载了ee jeo去吃后,就去载妈妈,然后回家。。。
电话充电了一下后,就载ee jeo回家然后赶快回家冲凉了。。。
冲好凉都已经7点多了。。。信息yee她们后才决定8点才去载他们。。。

由于不够睡,那时我已经剩半条命了。。。
整个人要死不死那样。。。
加上,驾车真的很累。。。而且是manual=。=。。。
我信息他们后就去躺一下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躺下来,眼睛一闭上,就看到自己在这朋友车祸,翻车了。。
一直重复一直重复。。。。
哇。。。睡醒后,我就有点怕。。。

因为他们说要去asia cafe喝茶。。。在subang叻。。。。
之后因为yee说帮我看路,我才强迫自己不要乱想。。
载了yee后,在载的路上,遇到block了。。。
=.=

我还在警察面前死火。。。
幸亏他没叫我停。。。。
要不然就吓死我了。。。。
之后。keii突然打来说他会着家。。。
就这样,我们从asia cafe喝茶改到bkt tinggi喝茶。。
到bkt tinggi都11点多了。。。
问了他们有没有门禁后才安心的叫水来喝。。。

我们一直有说有笑的。。。
还说了些好笑的东西,害到我们笑到不停。。。
很遗憾没载到来,要不然,一定更好玩。。。。
就这样闹到1点多就回家了。。。

一上车,radio就播出了clubbing的歌。。。
yee就在后面摇来摇去,跳舞。。。
我看他们真的sot了。。。哈哈哈。。
yee下车后整辆车就静静了。。。
等我载完他们回后,都已经2点多了。。。。
到家后,梳洗一番了,我就上床睡觉了。。。
好累。。。。













薇和keii















yee&keii(keii在看什么啊??)








我跟薇。。(我们第一次一起拍照。。咔咔)














我跟yee。。。(我还真不会笑=。=)


















yee跟薇。。。









我跟keii...























大合照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