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心情不好--

昨晚,我去了旧同事家,陪他聊天,听她诉苦。。。
之后,差不多12点我跑到了pandamaran找nana喝茶。。。
要回时候,因为换了另一辆车驾的关系,我被搞得心情不好。。。
因为那辆车很难驾。。。

我飙车,踩油冲回家。。。
回到家后,都差不多1点多要两点了。。。
我就躺在床上看书,等我的男人。。。

等到差不多3点多要4点的时候,我睡着了。。。
之后,我在7点多醒来,一看电话,我的男人没打来。。。。
我顿时觉得失望了。。。

打给他,他没接。。。
打了几通也一样。。。
就在我打算睡回去的时候,他mc来了。。。
我就打回去。。。哪里知道,他没接。。。
我就生气了。。。心想他在搞什么鬼。。。
过了一下,他就打来了。。。
原来他刚放工到家。。。
也刚冲好凉罢了。。。

之后我们就开始聊天了。。。
聊聊一下,我们就盖了。。。
因为他哥哥进了他房间。。。
所以我们就信息。。。

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开始心情不好了。。。
因为我电话的speaker有问题。。。
对方一讲话,就会很刺耳。。。
我听到很辛苦。。。
要发mang zhang了。。。(我的男人可怜的中招==)

之后,我就要他答应我一件事。。。
我要他每天发一张照片给我,而且要当天拍的。。。
就这样,因为我这一个要求,我们,闹得不愉快了。。。

他,以为我不信任他。。。
其实,我只是想要有多一点他的照片罢了。。。
没想到他以为我不信任他。。。
我,没解释。。。

我回他:你以为我不信任你??
他说,我以为你不信任我因为我以前骗过你。。。

他。。。不知道。。。
一直都不知道,我。。。已经没生气他骗我了。。。


当时,我的心,只有一句话形容。。。。
‘心如刀割’

我因为这样,也向他说了些伤害他的话。。。
跟他说的那些话我想不只是往他心里一刀一刀的割,
也是在往我心里割。。。









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