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们的甜蜜日子开始了--

昨晚啊,我啊。。。放工后就去载妈妈。。。
然后叻,就买点东西,等姐姐放工。。。
之后回家。。。
回到家,就快快吃东西去。。。
因为我只是吃早餐而已到放工。。要死鸟~~~~~

吃饱饱后,休息一下就快快去冲凉咯。。。之后我就催姐姐还有妈妈去冲凉。。。
因为妈妈说要去外婆家拜外公。。。
所以就要我这个driver载她去咯。。。
由于在cheras,所以我就催他们快点咯。。。
不然会很迟回来。。。
明天还要6点起来在老板孩子去学校的阿!!!

就这样,我们8点半出发。。。一到了highway,我就用了80-100的时速踩油,冲啊!!!!
呵呵。。。一路上我冲到了cheras的pasar mlm后就慢了下来了。。。
因为塞车。。。
过了那边不久后就到外婆家了。。。
好笑的事情来了。。。。==


因为我的外婆家在半山,我驾ford ranger,在我要上山的时候。。。。。。






我死命的踩油,但是车子还是上很慢。。。==
慢到跟着我后面的车一辆接一辆的割我的车。。。。==
还没上山前我还跟我妈咪说我很厉害,因为会路来外婆家。。。
哪里知道,到了上山部分,我就丢脸了。。。。
当时,妹妹一直在我后面喊,:姐,换gear!姐,换gear!
但是我都没听。。。后来我真的觉得我快上不到的时候才换。。。
就这样,我这一换档,整个车就有力很多,顺顺的上山了。。。
真的是啊。。。11岁的小妹妹都会知道要换档,我却不知道。。。。==
因为考车的时候没试过。。。那个人也没教过。。。晕。。

就这样到了外婆家后,就快快信息我的他。。。
哪里知道还被他嫌慢。。。
我已经驾到100了的说。。。。==

上香给外公后,我的眼皮就开始慢慢的往下垂了。。。
要睡觉鸟。。。。
我就跑到外婆家楼下的小房躺了躺然后信息他。。。
不到一下,他就打来了。。。
然后陪我哈拉一番。。。

我就问他,喜欢什么号码。。。
因为我当时在心里盘算着,几时要跟他在一起。。。
结果1-31里,他选了8。。。
原因是:因为8=发财。。。==
然后1-12里,他也是选择8。。。
因为那时我妈妈说要回了。。。所以我就信息他说:
那我们八月八号才在一起啦。。。哈哈。。。。
当时在想他会有什么反应。。。
哪里知道。。。没有反应。。。==
可能在做工,忙吧。。。
我就又在用100的时速驾回家。。。
驾驾一下,在分路的时候,我竟然。。。。。
走错路。。。。==
我真的是。。。。
妈妈还在那边瞎紧张。。。一直叫我u-turn回。。。
但是我还是看到路就走,然后告诉他,:aiyo,怕什么。。。最糟糕的结果也是吉隆坡一日游罢了嘛。。。。
就这样,我这一句话,逗得姐姐和妈妈一起笑。。。。
可是我还真得有点担心,怕会乱走,驾到更远去。。。==
我信息跟他说了一声后,又继续走。。。

然后我就一直乱走。。。一直到。。。。。
我看到了petaling jaya的路牌。。。咔咔
得救了。。。。回得了家了。。。。

差不多12.20分,我们终于安全到家了。。。
到家后,我梳洗一番后就信息我的他了。。。
然后信息下下后,我就信息他:我们在一起好吗。。。
因为之前他说过等我接受他的。。我觉得是时候了,虽然我害怕失去他,但是我还是想把他占为己有先。。。
我等了一下,他也还没回我。。。
本来心想,他不要。。。
我就想说信息他说如果不要就算了。。。
哪里知道,他在这个时候回我了。。。
回我:老婆当然好啊。。。
呵呵。。。开心。。。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就这样,我们在07/01/2010这天开始了我们的甜蜜日子。。。。

我想在这里告诉他:
---不准做伤害我的事,
---不准弄我伤心
---不准不听话
---我开心你也要开心,我伤心,你就得让我开心。。。
---只可以爱我一个
---只可以想我一个
---心里要有我
---无时无刻要想起我。。。


还有的是,

我,郑碧嘉爱你,祝刚汶。。。。

老公,我爱你噢。。。么么。。。

[ps:他还跟我投诉说我们浪费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才在一起。。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