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想买电话--

哎哟。。。
电话sot鸟~~~~
早知道会这样,当初就不让大舅动我的电话。。。
好咯。。。现在。。。
没有声音料。。。
幸亏还能讲电话。。。
不然,我不知道这架电话还能做什么了。。。
因为这样,我就去看了一下新电话。。。
结果。。。
我就这样看中了一架。。。
sony erricson的。。。
咔咔。。。用惯了。。。
T715。。。

是不是很美一下叻??

我看电话的坏习惯。。。

赫赫。。。美我就喜欢了。。。

不美的话,功能再怎么好,我都不喜欢。。。

在sony centre的店看了价钱。。。

rm800多。。。而且没有货。。。

炸到。。。

不管。。我就是要这架。。。。

所以叻。。。

接下来的那个月。。。

我还是一样没钱。。。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