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moody--

心情超不好的。。。
突然想到pub灌醉自己。。。
哈哈。。。
喝醉了,睡觉。。。
一觉醒来,也许舒服些。。。


姐妹们,明天拜四了。。。
anyone want to go clubbing?? XD


刚刚回了小影TAGGED我的BLOG。。。
有个问题问到,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我回答了寻死。。。
呵呵

今年我19了。。。
也许过不了今年。。。
WHO KNOWS。。。
哈哈。。。

AMOS。。。
快点啦。。。
我们去喝酒。。。
哎哟。。。


心好累。。。
身体也好累。。。
想要休息几天。。。
去散散心。。。。

像以前那样。。。。
不知道我能不能等到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