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小学的照照--

咔咔。。。
话说,有一天,我在fb闲逛的时候,突然看到有一个人加我。。。
一开来看,竟然是我小学朋友!!!
哇。。。8年没联络了,突然找到我,好有缘哦。。。。
过一下,他就留言在我的fb了。。。
我们也开始聊了起来。。。。

我们一部分的谈话。。。。

她:你记得我是谁吗??
我:当然记得啊。。。
她:那个谁谁谁呢??记得没有??
我:其实。。。我不大记得了。。。
她:noh~~~那个谁谁谁来的拉。。。。
我:哦哦。。原来是她。。。她好像变到好瘦哦。。。。







就这样,聊到一半时,其中一个就提议要搞小学聚会!!!
哇。。。。
好兴奋啊!!!
呵呵。。。
8年没见,全部都变了样。。。。
男同学说我们女生变很多,
我们女同学说男生变更多。。。
哈哈。。。。
还在那边猜来猜去看是谁。。。。

结果就说,叫一个人把小学照照po上去,
让我们相认一下,回忆一下。。。。
这个主意一出,全部人当然说好啊。。。
就这样,我等了等。。。。
终于。。。。
在第3天!!!
照片po上来了!!!!

讲真的。。。还蛮丑的我。。。
哈哈。。。。


好啦。。。
我po我的小学照上来咯。。。
不要被吓倒啊。。。


















全班照~~~(paiseh。。不是很清楚。。呵呵。。)










左边的。。。












右边的。。。


咔咔。。。
全部俗样。。。
大家猜猜看。。。
我站在哪里啊???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