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Monday, January 25, 2010

--熟悉的陌生人--

刚才啊。。。
看到了yee的blog。。。
写拜六那天去pasar malam看到了她。。。
swee lee。。。
一看到她的命,心里还是会有某种波动。。。。
本来我也是要去的。。。
现在,我不知道我该庆幸我没去还是应该不开心因为错过了遇到她的机会??
算一算,我已经有8个月多要9个月没见到她了。。。
其实真的真得很想念她。。。
想再抱抱她。。。跟她聊聊天。。。
听她撒娇。。。看她笑。。。
还有最重要的。。。。
我想好好的跟她道歉。。。。
对于我以前所作的一切过分的事情道歉。。。。
想对我打过她的事道歉,
想对我骂过她的事道歉,
想对我捣乱她房间的事道歉,
想对我乱丢她东西和乱剪她东西的事道歉。。。
一切的一切,我真的觉得我很过分。。。

如果,我真的遇到她,我有机会跟她单独坐下来好好地谈谈么??
我想,不会吧。。。
她应该想离我远远的,再也不想看到我。。。。

好想哭。。。
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