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January 31, 2010

--低潮--

昨晚阿。。。我看小说看到一半,越看越不开心。。。
不知道怎么了。。。
是被小说感染到吗??
还是本来就心情不好??
自己一个人跑到弟弟做工的pub喝酒。。。
把自己灌醉。。。
晚餐都没吃,肚子空空就喝酒了。。。。
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一直到听到一首歌。。。
‘爱你爱得很恨你,恨你恨得如此爱你’
这首歌。。。
令我失控的哭了。。。
其实,我不是因为爱情而哭。。。
其实任何一个伤心的事都能让我哭。。。
但是,我不想人家担心。。。
所以,每个问我怎么了的人,我都推说没事。。。
其实,我有事。。。
只是我不知道怎么说出来。。。
天天把不开心的事们在心里,一天一天的。。。
慢慢的,受不了了,就要发泄了。。。。
这个是我最近开始的。。。。
一到一段时间,我就会很意志消沉。。。
很低落。。。。很不开心。。。。
就开始想逃避,想散心。。。。


今天,和ping去走走了。。。
她一上车,没多久,我就哭了。。。。
本来,我应该和shien去kl的。。。
哪里知道,她临时不能。。。
找其他人,也找不到。。。
顿时,觉得自己没有朋友。。。
很孤单。。。
一个人驾着车乱逛。。。。
那种感觉。。。
哈。。。
很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