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迷茫]←※

其实,我都不知道这一次的日记要放什么title的。。。
因为我没有一个专属的要写的title。。。

呃。。。这几天好像都爱上了叉烧包了呢。。。一到公司一定先开叉烧包才做别的东西。。。
这几天也在论坛看了些话题。。。
当中有2012的世界末日。。。
读了他们po上去对2012年世界末日的文章后,回到家就在想东想西了。。。
我问了妈妈,相信三年后就会世界末日吗?如果会你最想做什么?
妈妈说,不知道,如果真的世界末日,我们也不能做什么吧。。。

我也信息问了w,如果世界末日到来,剩下的时间,他会做些什么。。。
他说,他会陪在家人身边。。。
突然。。。我的脑袋好像木棍敲了一下。。。
家人。。。。我完全没想到要陪在家人身边。。。
w的一句话让我觉得我好自私也好笨。。。
因为,自己剩下不多的时间就要好好的陪家人。。。我竟然想到了要去找朋友。。。
可是,我想,那时他们应该也不会理我吧??全部应该有自己要陪的人吧??
怎么会轮到我呢。。。
到后来,我做了个决定。。。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我会在剩下的时间里,去找朋友出来聚一聚,抱一抱。。。
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
还会告诉他们,我很开心认识到他们。。。。 [nana,ping,kei,yee,shien,sl等等。。。脑袋里只出现了这班人。。。我的朋友少得可怜啊~~~~唉。。]
最后,回家陪爸爸妈妈。。。陪家人。。。一直到最后一秒。。。

突然,心情又有点糟了。。。这几天常这样。。。不知道为什么。。。
叉烧包都没什么人理我。。。问他们东西也没回我的。。。
有点不开心啊。。。
可是虽然这样,我还是很喜欢叉烧包。。。
因为里面的人感觉都很好。。。一个大家庭互相关心的。。。
充满了关心与爱。。。

现在脑袋空空不知道要写什么了。。。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