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逃避]←※

突然间。。。。
回忆一下子就充满了我的脑袋。。。
我好不安。。。
好怕。。。。
感觉像是漂流在大海中,想努力的抓住一个东西,却怎么都抓不到。。。。

好恐怖。。。。很没安全感。。。



那时,花了三个月的时间,金钱,精力来医我的降头。。。

现在,我才知道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那个师傅根本没使用到他的真本事。。。??!!

是为了因为要我们继续去那里,让他赚更多的钱,所以一直告诉我们不能一次过帮我们医好。。。
我。。。。傻掉了。。。
怎么会这样。。。
你知道。。。你差点害到我崩溃吗??
阿姨说不能跟别人说。。。以免影响到他的名誉。。。
好无奈。。。。

现在的生活一团糟。。。不知道要怎么继续。。。。

妈妈说听到他们说有一个师傅可以一次过解掉,要1200块。。。
妈妈要我去。。。
可是。。。
我怕。。。
又要经历过一次。。。。
好恐怖。。。我不要。。。。

谁来救救我。。。。
我好没安全感。。。。



Im lost in the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