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爱你]←※

昨天答应了W,会早点睡,然后半夜起来陪他讲电话。。。
可是怎么也睡不着。。。最后拖拖摸摸地才睡着了。。。
睡了不久后,大概3点那样,不知怎么就醒了。。。
拿了电话来看,才知道已经3点多了。。。
1个未接电话,5封信息。。。。
看了一下才知道是W打来的。。。1点多的时候。。。
信息分别是SHEN,YEONG,CHYUAN & W 发来的。。。
看完了信息,回复了W就睡会去了。。。
过了一下,大概4点那样,W就打来了。。。
我们就开始聊天。。。
聊到一半时,突然他对我说了:我爱你。。。
我吓到了。。。
之后,他又说:我喜欢你。。。我们试试看在一起要吗?
那时,我脑袋里只想起了NANA说的一句话。。。
她说,过不久一定会听到我们在一起的。。。
可是,那时我却对以为他在开玩笑。。。所以就告诉他不要开玩笑。。。
可是他告诉我:我没开玩笑。。。。我真的喜欢你。。。我们试试看在一起好吗?
我想不到答应他的理由。。。也因为我也没准备好接受新的感情。。。所以我就拒绝了他。。。
他问我为什么。。。我就随便说:你都还没忘记她。。(她的前女友)
然后他就静下来了。。。过了一下,他就说当我没说过吧。。。忘了它...
顿时我心里觉得有点失望。。。心里想着:怎么那么快放弃。。。
后来我们也因为这样,在聊别的东西时,吵架了。。。
只因为我的一句:你要我做什么,我就去做咯;你要我去死,我就去死咯。。。
当时只是开开玩笑而已。。。可是没想到。。。。
他生气了。。。还很冷淡的语气问我是不是一定要这样说话。。。
就这样,他生气。。。我也生气了。。。。因为他盖了我电话。。。
之后我们也在信息里很冷淡。。。他要我不要理他。。。要我不用管他。。。
我心痛,他也心痛。。。虽然他向我解释,我也没理他了。。。
听着我电话的铃声一遍又一遍的响起。。。
可是我没理会。。。只因为心痛。。。
后来电话铃声停止了。。。他也发了个信息来。。。
他说:接我电话。。你不接我就伤害自己
我慌了。。。所以他一打来,我就接了。。。
一次又一次地向我道歉。。。我也一次又一次地说我不要道歉。。。
他说,他会叫我忘了那件事是因为他真的还没完了她。。。他觉得这样对我不公平。。。
他说,他在乎我。。。
我只是恩了一声。。。心里却觉得感动。。。
因为,他没要我当代替品,甚至觉得对我不公平。。
到后来,我就装没事的和他聊天,要他忘了刚才的事。。。
也许我的演技烂吧。。。他不信。。。还一直向我道歉。。。
直到我一再又一再的确定我真的没事,他才停止。。。

他说,等他没那么忙了,他要来找我。。。
我一听,就连忙拒绝了。。。我不要。。。
他问为什么。。我就说没为什么。。
他说,他只是想抱着我睡。。没什么的。。。
我。。。。无言了。。。
只是一直推说到时才打算。。。他,也答应了。。。
就这样,我们继续聊到了7点多早上。。。
我就要准备去冲凉上班了。。。
结束了通话后,突然觉得一夜里,心痛,甜蜜的感觉都尝到了。。。
一整夜里,感觉上好像和他谈了有一段时间的恋爱。。
不过,心里知道。。。
一切只是虚幻。。。不切实的。。。
虽然,我也有想过跟他再续前缘。。。
可是,某样东西让我止步了。。。
是距离?还是爱情带来的伤害?
我不知道。。。

昨晚,也不只W说了我爱你。。。CHYUAN也对我说了I LOVE YOU。。。
那时,我心想:他又怎么了。。。
聊了下才知道,原来是寂寞难耐搞的鬼。。。
他,以前到现在不知道对我说了几次I LOVE YOU。。。
可是没有一次是得到我点头答应成为他女友的答案。。。
因为。。。我清楚知道,他不懂得爱。。。
只是不想寂寞所以才想找个伴而已。。。



其实,我没理由说别人。。。
因为。。。我何尝也懂得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