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落得如此下场]←※

今天,有点不开心。。。
因为,第一次,有人说要跟我绝交。。。。
朋友当中,有人跟我翻脸过,可是没人跟我绝交过。。。。
当他说要跟我绝交时,不要再当他是朋友的时候,我突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因为一个人,他要跟我绝交。。。
交朋友都是这样的吗??
朋友的意义不是当你有事时,出来挺你,关心你;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你,开导你的吗??
为什么现在的朋友一个比一个还不能靠,一个比一个还假惺惺呢??
难道就没有真心的朋友了吗??

下午,跟ping信息了一下。。。原来,他跟我一样。。。
也是觉得我们这一班姐妹的感情变了。。。
他说:你们好像泡沫一样越来越遥远了。。。
起初,我看到他的pm时,还以为他是说他学校的朋友。。。
可是,并非如此。。。
他告诉我,是在说我们这班姐妹。。。。
我想,在这班姐妹里,应该只有我们两个人这样想而已吧??
其他的,应该都无所谓吧??

说真的。。。
从小到大,跟我比较好的朋友,只有这班朋友了。。。
而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nana了。。。
可是,他好忙。。。
忙着过自己的生活。。。
有时我都不好意思找他。。。
也不是很想找他。。。
以为,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我们的关系变了。。。
他。。。好像觉得我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男友在他身边了。。。
所以,有没有找我出来聚一聚也无所谓了。。。
[纯粹是我个人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