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Sunday, November 8, 2009

※→[PORT DICKSON TRIP]←※


出发前来张大合照吧~~~[三姨,外婆,妈咪和尾姨]

[表姐,三姨和表弟]




出发咯~~~~




wuhuu~~~~PD i coming~~~!!!!



自恋一下~~~哈哈

[妹妹,表妹,表姐,尾姨和表妹]
[大舅和我~~~]
[妈咪和我]
[外婆,妹妹]
[妈妈,外婆]
总于到了~~~~^o^















resort的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