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同性恋]←※

刚才,在叉网的论坛看到了一个课题。。。
关于同性恋的。。。
看着看着,想起了[她]。。。

那个课题是这样的:

[单选投票,

1. 应该合法,因为这是人权

2. 不应该合法,因为破坏自然生态的规律

3. 应该合法,因为其他理由(请列出)

4. 不应该合法,因为其他原因(请列出)


同性恋现在渐渐的有外国接受并合法化,但却依然有反对的声浪。有人认为,同性恋是破坏了自然生态的规律,男女的结合才是自然的才会有下一代,哪有男和男女和女的结合,哪还有下一代。也有人认为,同性恋是个人的选择也是基本的人权,自然生态也没规定要有下一代才能称得上是自然,自然没有对错的。在马来西亚和其他东南亚地区,同性恋都是不合法的/犯法的,你们认为同性恋应该合法化吗?为什么?]


我当然也投票了。。。我选第一个。。。
然后看到了叉友们的留言,突然让我想起了[她]跟我分手的原因。。。

一开始,是[她]先惹我的。。。到最后,是[她]说分手的。。。
原因好像是因为,我们不能结婚,没未来,不能传宗接代。。。
[她]说,她想生孩子。。。
我不是很记得了。。。好像就是因为这样。。。
那时,我哭了,[她]也哭了。。。
我跑开。。跑到一个地方,看得见她的地方,一个人坐着哭。。。
看着她,我一个人坐着哭。。。
那时,我们在医院。。。因为[她]爸爸住院,所以我和[她]每晚都在那里睡。。
[她]照顾她爸,我就负责照顾她。。。
也因为我们每晚都不够睡,我们两个人都瘦了很多,憔悴了很多。。。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的时间是跟她一起度过的。。。
有时,想起她对我撒娇,我会不知觉得笑了。。。

我算是个很念旧情的人吗??我不知道。。。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吧。。。
只是,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念她。。。
从前,她的一切,我是多么的熟悉。。。
现在,我们却像陌生人一样。。。不过问彼此的生活,也完全没联络。。。



是我变了吗??还是[她]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