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轻微失眠]←※

哇噻~~~~每天没到10点多就跑去睡的我,这两天竟然失眠了。。。
一直到1点多,2点那样才睡的着。。。
真是见鬼了。。。。
昨晚也是睡不着。。。刚好yeong信息来陪我哈拉。。。
他也是睡不着,也是无聊,还有也是没人陪。。。
哈哈。。。所以就找我信息了。。。
真是聪明到~~~^^
从7点多开始信息到1点多我就睡着了。。。哈哈。。。
其间他说了很多疯话,所以我也陪他说疯话。。。
反正说话不用本钱的吧??哈哈
说说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说到了没人陪,没人抱。。。
我就跟他说可能我这两天睡不这是因为觉得寂寞想要人家抱着我睡。。。
哪知道他就说他来抱。。。哈哈。。。
因为知道他是开玩笑的,我就陪他玩了起来。。。
我们一直讲来讲去的。。。我还跟他说,找一天我们两个一起去找人ONS。。。
哈哈。。。。
不知怎么,我觉得他好像对我有别的企图。。。
就是因为这样,我也迟迟不敢叫他教我驾车。。。
因为毕竟教的时候车里只有我们两个而已嘛。。。
过后我还没睡之间也有信息shen(我的前前男友)。。。
我信息叫了他一声ah pek。。。
以前我们还没在一起之前就是这样叫的。。。有点怀念。。。
他就回我:lazy worm。。。哈哈。。。这个名是他取给我的。。。
之后他就问我做么。。。是不是想念他。。。
我就说是突然想到以前这样叫他。。。所以才找他。。。
他还问为什么想他。。我就说我只是突然想起那个外号罢了。。。
之后不懂为什么,他就告诉我他有时也是。。。
我就问有时也是什么哦??
他就跟我说想我。。。
可是我没回他信息。。哈哈。。。
因为我睡着了。。。^^
yeong更好笑。。。说要帮我吹头发。。
因为我12点多了还跑去冲凉,洗头发。。。
冲好了也没吹。。。我告诉她我以前也是这样。。。明达帮我吹的。。哈哈。。
他就问我是不是想他。。。lol
不要乱说咯。。。我才不会想起他呢。。。
之后他就说他帮我吹了,我就说好啊。。来咯。。。
哪里知道,回了他后,我就睡着了。。。
哈哈。。。
他回我说:早不讲,我都不知道我可以不可以出。。
哈哈。。。好可爱。。。
明明不能出太夜的。。。他爸爸会骂。。。
唉。。。烂桃花好多哦。。。。

早上也跟W聊了一下电话还有也信息了一下。。。
他知道了我跟男生信息好像有点不开心。。。
奇怪。。。。
之后我告诉他我在想要不要去槟城,因为朋友生日。。。
他竟然叫我去槟城不要找我的朋友,去找他。。。
突然吓倒了。。。我就跟他说不要去槟城了。。因为很闷。。。
然后他就说没关系,等我不忙了,我就去巴生找你。。。
(啊~~~我不要阿)
我就跟他说不要。。。他问为什么,我也只说没为什么。。。
其实,这样不好吗??我不想见了面之后梦幻破灭。。。
毕竟,现实跟梦幻是有差别的。。。。
虽然,我也好期待可以跟他见面。。。可是,我们都不可能在一起的。。。
为什么要期待,要见面呢。。。
继续这样,聊电话,通信息,也是蛮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