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要宠我,忍我,爱护我,不离开我。
做不到,请不要来惹我。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不甘愿]←※

昨晚睡觉时,一直被人家吵醒。。。
电话响了很多次。。。应该有7-8次吧。。。
可是我一通都没接。。。因为我睡觉不喜欢接人家电话的。。。
除非是重要的人吧。。。
呃。。还有另外几封信息。。。我也没回。。哈哈。。。
就这样,睡到半夜的时候,一直睡睡醒醒的。。。
一直到--------我发梦了。。。。


其实,梦的情景我不是很记得了。。。
只记得,我去到了学校,跟我现实中一摸一样的学校。。。
那里,我看到了很多学生。。。全部都跟自己的朋友围成一团正在聊天。。。
我也看到了校长。。。在跟几个学生交流着。。。
然后,我很自然的走向了FORM 5的班。。(显然的在梦里我还以为我FORM 5 =.='')
我发觉班里都有一堆学生在考着试,所以都是静静的。。。
过后LEY LING就走向我,把我拉到FORM 6的班级。。。
我才猛然的发现原来我读FORM 6了。。。
哈哈。。。傻傻得跟着她走到楼梯的时候,我叫了一下。。
因为。。。。我忘了带东西来学校。。。
连书包和铅笔盒都没带。。。 =.=''
之后就醒了。。。。

其实,现实中我的名字有出现在FORM 6名单里的。。。只是我没去读。。。
因为。。。家里的经济状况问题。。。
虽然老爸向我保证,学费由他来搞定。。。
可是我还是不放心。。。他连妹妹的学费都搞不定了,怎么搞定我的。。。
唉。。。有这样的爸爸好无奈。。。

现在,我出来社会做工快要一年了。。。12月头就一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
现在,我真的好想读书。。。
想要找回读书时的乐趣。。。
而且我也不甘愿。。。
不甘愿成绩还好的我没得读书。。。
不甘愿家里没人继续升学。。。
从小到大,我都一直和姐姐比成绩。。。
姐姐拿几个A,我就要多她一个。。。
UPSR,PMR也是这样。。。
唯有SPM。。。她全部及格,没有A。。我就有一个A,但是一科不及格。。。
所以不知道谁输谁赢。。。

我上网找了找了些COURSE。。。
我要读的都是FULL TIME的。。。
想要PART TIME的却没有。。。
因为BUSINESS的都是只有FULL TIME。。。
唉。。。无奈。。。
EE JEO告诉我她的学院可能会有多开一个BUSINESS COURSE。。
问我要不要读。。。可是也是FULL TIME的。。。
我要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